yhxwhere

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㉔

🚫勿上升❗️❗️❗️

雷者勿入

上一篇点这里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㉓ 





来到张极约定的餐厅已经是一个小时后,期间余宇涵只是给我系了个安全带,路上没有一人说话。






我原本想着上车再哄哄余宇涵来着,结果小宝给我打来视频,我们也有几天没见了,于是聊的热火朝天。






某人原本就傲娇着等我哄他,转眼间却看见自己女朋友和别人聊的火热。对方还是前追求者,余宇涵脸色越发难看起来。






余宇涵全程黑着脸,一时之间车里仿佛降至冰点。






好不容易等我们结束了通话,某人这才发飙:"你跟别人聊的挺热乎啊。"






我知道余宇涵是误会了什么,急忙解释:"我们这不好久没见了嘛。"






"哦。"余宇涵淡淡地应道:"那你继续,我不打扰了。"






"不要呀。"我伸手拉住余宇涵,可怜巴巴地说:"你听我说完,我这是......"






我话还没说完,余宇涵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我心中暗骂了句“该死的电话”。






余宇涵接完电话后,表情更难看了,看向窗外。






我怯生生地说:"我错了行不行?"






"你哪儿错了?"余宇涵冷哼了一声。






我咬牙切齿,但为了保证某人能开心点,我硬着头皮说:"我不应该跟小宝聊的太投入。"






余宇涵的表情缓和下来。我松了口气,继续说:"我以后肯定多陪你,行不行。"






"那你刚刚还跟别人聊的那么开心。"余宇涵的声音又阴沉了下去。






我真想抽自己两嘴巴,干嘛跟他较劲!






我急忙改口:"对不起,我刚刚不该跟小宝聊这么多,你不要生气了好嘛?"






"我没生气。"余宇涵突然转过头,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我。






我被他吓了一跳,不由得往后退,直到撞在车座上,我才回过神来,"你要干嘛?"






余宇涵突然凑近我,一把抱紧了我,他低声说道:"你不是想让我原谅你吗?"






他的气息扑撒在我耳畔,热热痒痒的感觉。

我身子颤了颤,小声嘀咕道:"我哪有说过啊。"






"没说过吗?"余宇涵挑眉问道,随即一把将我扯进怀里。






他的动作太快,我根本没反应过来,等到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坐在他腿上了,这样的姿势让我羞涩不已,"别乱来啊,我们现在在车上呢。"






"没关系。"余宇涵轻笑了一声。






我急的满头大汗,不敢再挣扎了。他这是故意的,他一定是故意的。






车内的温度骤升,我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余宇涵的心跳。






余宇涵的呼吸越发灼热,他的唇贴在我脖颈间,低喃道:"小乖”






我忍不住哆嗦了下,这一声"小乖"让我浑身燥热起来,脑袋晕乎乎的,不知所措,我伸出手推搡他,却被余宇涵抓住放在胸膛。






他轻抚着我的脸颊说:"小乖,你还记得你说的话吗?"






他亲了亲我的额头:"你说要我原谅你,我现在是找你要补偿啊小乖”






"那你要怎么补偿?"






"你说呢?"他的语调变得暧昧起来。






我脸红的都快烧着了,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急忙扭过头,小声嘟囔着说:"那你说,要我怎么做才行!"






余宇涵低笑了一声,说:"我想......"他在我耳边说了两个字,我顿时惊呆了。






他竟然想在车里那个啥......这简直是禽兽啊!况且我们从来都没有做过,我觉得现在过于早了。






我急忙挣扎着想从他腿上站起来,却被他压住双手,他在我耳边说:"你是不愿意吗?还是不喜欢?"






"我......我觉得我们还不到时候,而且我们答应了张极去吃饭的,不守时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我急中生智,胡乱编了个理由。






"好,都听小乖的"他轻吻了一下我的耳垂,声音魅惑"小乖要是还没准备好,我可以等你。"






"嗯......那......你快走吧,耽搁好久了。"我催促道。






"好。"他终于放开了我。






车重新启动,我的脸红得厉害,某人嘴角勾起,看起来心情不错。






很快便到了张极的饭店,我们下车后径直上楼。






张极早已经等候在包厢里了,还有小宝,他们见余宇涵和我过来了,赶忙招呼我们落座。






服务员端上菜,四人吃的津津有味。主要是两个情侣旁若无人,各自撒狗粮。






张极的话题始终围绕在小宝身上,一直问东问西的,小宝倒是耐心十足地回答。






余宇涵一直给我夹菜,虽然没有说什么话,但是他的动作已经代替他的言语,我看到余宇涵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张极见状,忍不住打趣道:"我说哥啊,你太宠嫂子了吧,看看你给他夹的菜,全都是他爱吃的。"






"我乐意。"余宇涵淡淡瞥了他一眼,继续给我夹菜。






小宝过来挽住我的胳膊:“毛哥,你倒是越来越辛福了,看看我,都没人给我夹菜。"







我被他逗乐,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说:“怎么可能,你看张极不是给你夹菜了嘛。"






小宝撅撅嘴:“他夹的可没有我们毛哥夹的好吃”说完,他又冲着张极露出不满的神色。






张极瞪了他一眼说:"你这小鬼,怎么什么话都敢往外说?"






小宝吐吐舌头:"我不管,你就是没有我们毛哥夹的好吃。毛哥,你好久没给我夹菜了,给我夹菜好不好哇?”






思绪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期。那时,我、代钰钰还有小宝经常一起拼桌吃饭,小宝每次都夹不到远处的菜,总是跑到我跟前来央求我给他夹菜。







我笑着摇摇头,拿筷子帮他夹了点鱼肉,放进他碗里,他高兴的直拍手:"还是毛哥对我最好了。"

…………






当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习惯性地用筷子往小宝碗里夹了不少鱼肉,并且还帮他盛了一碗汤。






"小宝,多喝点汤,这些菜太咸了。"我笑眯眯地说道。






小宝笑嘻嘻地说:"谢谢毛哥。"






我笑了笑,不再说话。






我感觉饭桌上一时气氛尴尬,我抬头扫视了一圈,正好碰到张极看向我的目光。他的眼神有些许复杂,转而又转向小宝,一脸嗔怪。







我不知为什么有些心虚地看看余宇涵,又看看小宝。






余宇涵的面容平静无波,看不出任何情绪。






我低头扒拉着碗里的米粒,默默吃东西,装傻充愣,不想让气氛更加尴尬。






真是的,我怎么就下意识地给小宝夹菜还舀汤了呢,这下可好,两缸醋坛子都翻了……






小宝又突然说:"毛哥,我今天不想回张极家去住啦,我想去你家住。"






好家伙,小宝,你这可是添油加醋,火上浇油啊。






果然,小宝这话刚说出来,我明显感觉到余宇涵的眼底闪烁起怒火。他的眸子危险地眯起,脸色阴沉的厉害。






我赶紧解释:"宇涵,小宝他......"






不等我说完,余宇涵打断我的话说:"小乖住在我那儿,你去可能不太方便。”说完他又看向张极:“再说了,你不是有男朋友吗”






小宝只好苦恼地说道:“好吧,那太可惜了”

我看向张极,见他表情有几分难看。






我不知该如何应对现在的境况,只好假装喝汤,低头不语。






离开饭店,我才感觉终于从压抑的气氛中逃离。






可是明显还没结束。一路上,余宇涵又不搭理我了,好几次想开口哄哄这个醋坛子,但都不知从哪里入口。







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哄他吧,他的眉头皱起,眼神冰冷的厉害,脸色阴沉。






"宇涵......"终于,我鼓足勇气开口。






"别说话。"他冷哼一声,打断了我的话。






"哦"我不再吭声,心中郁闷。






过了半晌,"到了。"他忽然停下车,冷冰冰地说道。






我赶忙推门下车,走到他的车窗旁,看到他车窗缓缓降下,侧头冷漠地看着我。






我看了他一会儿,说:"那我先上去了”






说完,我便径直走向公寓楼里。余宇涵依旧没有任何反映,既没有把我叫住,也没有过来“惩罚”我。






我纳闷极了,这时电梯也下来了。我便快步走了进去,等待着电梯门缓缓合拢。






电梯门关上之后,我立刻松了一口气,这家伙今晚是怎么了,好奇怪呀。我不禁摇摇头,不再多想。






走到余宇涵家门口,我突然又忘掉了开门密码。我刚想掏出手机给余宇涵打电话,没想到我就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了。






"啊!谁?"我惊叫一声。






那人不理会我的惊讶,抱紧我的腰,将我按进墙壁上。






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翼间,我瞬间就确定了来人是谁。






他却不肯罢休,将我抱的更紧。我的双脚悬空,整个人靠在他怀里贴着墙,根本挣脱不开。






他抱得那么紧,那么近,我感受着他强有力的胸肌和温热的呼吸,竟有种莫名其妙的悸动。






我的手抵着他的胸膛,试图挣扎着推开他。可是他的手臂就像铁箍一样紧锁在我的腰间,我根本无法挣脱。






我咬牙切齿地喊道:"余宇涵,你给我放开!"






他的声音听上去很沙哑:"我不放。"






"你......"他的吻随即覆盖了我的嘴唇,我使劲挣扎了几下,他似乎生气了,更加用力,我痛的眼泪都差点流出来了。






"唔呜......"我不满地捶打他,可是他丝毫没有退缩的迹象,甚至加深了这个吻。






不知为什么,此刻我感觉心跳加速,有些慌乱,有些害羞。






他吻了吻我的耳垂,带起一阵酥麻,他的身体也慢慢变得滚烫。






"宇涵,宇涵......不行了,不要了,我们回家吧......"我软绵绵地说道。






他轻哼一声,将我一把扛在他的肩头,输入密码打开门,一脚踢上。






我的脸颊蹭到他的颈脖,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颈窝处,引得他一阵战栗,他的声音嘶哑而低沉:"小乖别动,我忍的好辛苦。"






我一僵,立刻闭上了眼睛,任由他扛着我走上二楼。






我们进了卧室,他轻轻地把我放在床上,然后俯下身子。






他的唇在我的脖颈上印下一个个浅浅的吻,像羽毛般柔软,又带着几分霸道。






我浑身颤抖,感觉有些害怕。






他轻抚着我的脸庞,说:"小乖,你知道我现在很不开心吗?"






"嗯"我当然知道啦,一屋子醋味儿呢。






他的声音变得更加沙哑,像是被砂纸磨砺过一般:"我吃醋了,怎么办。"






"宇涵,对不起......"我轻轻地说道。






他不满地撅起嘴巴:"小乖,你不喜欢我吗?”






我还没说话,他的吻又落到我的唇角边,继续问道:"我是你的谁?"






"是我爱的人,"我说着,抬起手搂住了他的脖子,"你是我最爱的人,宇涵。"






他满意地笑了,将头埋进我的发间,轻声说:"小乖......"






我们拥吻着,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停了下来。我们喘着粗气,互相对望着彼此,心中充满幸福与甜蜜。






“小乖,我好爱你。"他在我耳边轻声呢喃。

“我也是”





————T

文./喜好烧寿司严

多多支持,谢谢喜欢🌷

喜欢的贝贝们订阅合集,更新不错过📣📣📣


今儿终于放假了,但一月三十号就又开学了,所以可能不怎么有时间更新了,郁闷。


提前弥补一下大家,下方解锁【极禹】特别篇

↓↓↓

评论(23)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