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xwhere

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㉕

🚫勿上升❗️❗️❗️

雷者勿入

上一篇点这里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㉔


北冥有余,其名为坤


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你的美


真迹绝 真心能给谁


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又几碟


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醉


摹本易写


而墨香不退与你同留余味


一行朱砂 到底圈了谁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涵坤


尝试写,轻点喷,不喜勿看


实在不会搞链接,和审核员抗争很久都没法过,大家直接去我小号看好了,记得回这里点赞蟹蟹🌷





————T

文./喜好烧寿司严

多多支持,谢谢喜欢🌷

喜欢的贝贝们订阅合集,更新不错过📣📣📣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